星期日, 二月 13, 2011

Happy Valentine Day ♥



情人节快乐!!



Buddy!!!
I Love euu

我真的超爱我的
Buddy xDD
今天听到的东西我更开心 ;)))


My babysss

你爱惨小东的酒窝
没有爱惨我的哦?? xDD
;((((
伤心叻我 xDD



新年还剩几天就过完了
还真有点不舍得呢
要开始温习啦
相信我能做到吧
Computer!! Computer!!
远离我吧你真的很吸引我叻
Drama!! Drama!!
你更吸引我
''鱼跃在花见''
超赞
看到我很想吃sushi
''隔离7日情''追到我傻
新戏!! 新戏!!
可以停几个月不要出吗??
等我考完试再出 xDD
[ 神经发作 ~ ]


take by Ke Xin ;)))


stay turned



Sorry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

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