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14, 2011

不懂要放什么标题
所以只好放个
;)))


自恋的我
又有照片啦 xDD


我有一张照片很多人都赞
慧琳也说很美
哈哈
可能是表妹的拍照技术好
;)))






很喜欢第一张那个 ;)))


今天去新的一边补习
不错叻
很好下
我喜欢


今天我一直有个感觉
我一直很想读书
我看我真的神经了
真的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
我妈最近一直跟我说
过完年了
不要再跟朋友这边去那边去了
好开始温习读书了
说得也对啦
我也是时候开始温习读书了
我PMR成绩要换个MP4回来的
;)))
所以我必须努力
祝福我吧
God Bless Me!!





Fight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

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