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03, 2011

我好像很久没更新了
;(((
paiseh lar~
write it now ~ ;)))



最近都在忙做功课
也在忙看 ''鱼跃在花见'' ;p
哇~这套戏啊~不得了
好看到我一直追
好看到我很想吃sushi xDD
really lar~

张智霖!!! 我爱残你了

真的爱惨了
鱼跃里真的帅到~
要发疯了
xD



答应你
追完这套戏就努力读书
专心读书


突然想补贴呢
呵呵
来~
27/2

12点到大学院彩排
然后跟我的buddy 去 ego 吃 lunch
吃我的最爱—乌冬
muhahaha
黑椒乌冬是我最爱吃的

过后4:30就到重新准备
也跟我的buddy拍了很多照下
不过照片不在我这里
有机会再拿
不过我自已的就有两张啦
一张是化妆前的
一张是化妆后的
不过本人比较喜欢化妆前的啦
那才是真正的我!! xDD


是没化妆好看点
lolx


当天晚上谢谢你还肯坐我隔壁
thank you~


变脸的表演喊惨了
超好看的
我喜欢
扯铃的男生帅到~
24节铃鼓更精彩
原来扯铃和打鼓的男生是那么的帅
hahas ;)))



还在等着鱼跃17集呢
虽然在下载着
不过很慢
讨厌~


该停了
下次再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

♥